观赏鱼

infp/喜欢每一个电子老婆

莱姆斯X你-“如果月亮不抱你”(2)

原创/ooc/私设

“你是我原定航线之中的一次又一次例外”

上一篇指路:抱月亮1 

日常表白莱米。

-/

你说不清楚什么时候开始对莱姆斯心动的。

是在你每次情绪波动的时候身边都有他的陪伴?还是他恰到好处的温柔,留给你的尊严?

你已经记不清了,但是结果只有一个,你爱上了你的教授。

同样和他示好的还有隔壁小天狼星的侄女唐克斯,那个头发会变色的酷女孩。

这时候的你意识到,温柔的教授其实远比你想象的要吸引人。

你有种别人挖到了你的宝藏的吃味。

而且你摸不准卢平的态度,他对每个人都很好,但是显然对你更好一点,但是这个更好似乎只是更关心一些,被分到的巧克力多一些。

你不确定他对你是什么想法。

事实上不把表情放在脸上的卢平教授往往能骗过很多人。

-/

月圆之夜来的很快,你有些担心卢平苍白到几近透明的脸。

轻车熟路的拐弯,那个阴森的地窖就在眼前。你从表情阴沉的斯内普教授手里接过狼毒药剂,礼貌道谢。

回应你的是老教授鼻腔里喷发的气声。

-/

禁林的夜还没有完全降临,卢平在你再三要求下,妥协的接受了你帮他送狼毒药剂的申请。

并要求你只能将狼毒药剂放在了尖叫棚屋外的草堆里,不能靠近尖叫棚屋。

你放下药剂,担忧的看了一眼小屋,又看了眼挂在天上的皎洁明月,叹了口气。

-/

没想到出禁林的时候出现了意外。

乌姆里奇带着他的小跟班擒住了你:

“这么晚不回宿舍,原来是在闲逛禁林呢。”

她的笑容有些阴测测的,“禁林里有什么呢?”

你波澜不惊的回望:“有独角兽,教授。”

乌姆里奇笑里藏刀:

“带回去,我要好好问一问这位小姐。”

-/

乌姆里奇的手段你越有耳闻,但是你却是没想到她会用黑魔法在你手上刻字。

刻进骨头里的疼痛让你蜷起脚趾。

你只觉得浑身冰冷,手臂传来的刺痛仿佛被看不见的野兽撕咬着,身体不由自主的颤抖起来。

你数不清她对你施了几次法,知道她自己也厌烦了,将魔杖随意的丢在桌上,漫不经心地问你:

“还是不肯说吗?”

你似乎是铁了心的和她作对,手上被她刻的:

“i must not tell lies.”有些刺眼,你讽刺的呵了一声。

“我说了,禁林里有独角兽。”

“当然,我发现这没什么好看的。”

乌姆里奇冷哼一声,显然还是不相信你。

她弯弯绕绕的又问了你几个问题,手臂的疼痛让你的精神越发清醒。

她最终发现自己从你嘴里拷问不出一点信息才作罢,阴阳怪气地用尖锐的魔杖尖端戳了戳你正在滴血的伤口,恶劣地笑出声:

“我的孩子,这是对你不诚实的一点小代价。”

随后踩着高跟一扭一扭的走了出去。

你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,发现早就已经过了宵禁的时间。

医疗翼空荡无人,长时间的高压状态让你心神俱疲,两眼一黑,晕倒在地。

像一只落水的孤鸟蜷缩在窝,打湿的羽毛贴在身上,狼狈又可怜。

庞弗雷夫人被响动惊醒,看见晕厥的你小声惊呼:

“梅林保佑!”

-/

“终于醒了,自从那个女人来,医疗翼的工程也大了许多。”

“还有哪里不舒服吗?”

庞弗雷夫人关切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。

你的目光落在了手腕上的疤痕,陷入了沉默。

庞弗雷夫人歉意的开口:

“我尽我最大的力了孩子......”

你摇头表示感谢,刚出们就撞上了形色匆匆的卢平教授。

看见你手腕上的伤口,他的眼里闪着刺痛的光,喉结在细长的颈项上下起落。

不知道什么时候,你已经流了一脸的泪,浑身抖得厉害。

卢平沉默着,手臂抬起又放下。

他好像想拥抱我,

你这样想,也这样做了。

你伸手,圈住了她的腰。

没有拒绝的动作,没有反抗,一个安静却深的拥抱。

鬼使神差的,他也揽住了你。

一种兴奋和惊讶的颤栗从尾椎骨爬上你的神经,你在他怀中呜咽开口:

“莱姆斯,我喜欢你。”



表白了表白了焯

激动死了


评论(3)

热度(11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