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赏鱼

infp/喜欢每一个电子老婆

塞德&你/“再浪漫一次吧”(番外/赛德视角)

原创/ooc预警/男主赛德视角

不要白嫖啊宝宝们 码字好不容易www

-/

第一次见她,是在分院典礼上。

琼斯·坎培拉,长得像只小猫,你总觉得她长得古灵精怪,可能会被分到格兰芬多。

事实上你错了,坎培拉是个很典型的拉文克劳,聪明伶俐。

你的目光常常落在她的身上,越过长长的餐桌,越过成堆的人。

赫奇帕奇的好好先生一个魔力,就是能在魁地奇的观众席中一眼望到心动的姑娘。

可是她似乎总是一个人,你感觉她很孤独,每当想起她落寞的表情,你的心似乎被一只无形的手狠狠攥住。

你很喜欢琼斯,但是你不敢打扰她。你怕其实她只喜欢一个人,所有的一切都是你自己的幻想与错觉。

大獾先生害怕被拒绝。

当清晨第一缕阳光醒来时,你想的竟然是琼斯翠绿色的猫瞳。晚上做梦呢喃她的名字被室友听的清清楚楚,早上起来床单一片潮湿,免不了被逼问和打趣。

你下意识的蜷曲着身子裹在被子里,耳根通红。

你想,你真的是疯了。

可是你怎么能不喜欢她呢,她是这么小一只,这么可爱,这么吸引人,让人忍不住想欺负到哭。

你只能每天克制自己不要想她,只敢偷偷地注视她,打探她的消息。

和秋张做朋友,拜托她来接近心上人。

完美的赫奇帕奇院草偶尔也会用卑鄙的手段来靠近他心仪的女孩。

秋张不负你望,作为一个顶级理解的王牌辅助,让你接近心爱的女孩的同时,适时的给你们留下空间。

和琼斯自我介绍的那个时候,或许只有梅林才知道当时你的手心早已湿濡一片,大獾先生的胸腔里已经擂鼓震天。

有人问你为什么不喜欢秋张,你收起了平时总会引起误会的笑容,罕见的严肃摇头:

“大概是因为太喜欢琼斯了,所以很难再喜欢上别人了。”

-

那节出乎预料的魔药课,你闻到的是糖果的甜香还有你身上橙花的味道。

不知道他闻到的是什么味道呢,会和你有关吗?

看着你一个人在墙角偷笑的样子,朋友无奈的摇头感叹:“塞德里克真是栽了啊!”

对啊,很早就栽了。

-/

后来在你们的关系越来越好,结束是在图书馆。

你的目光从你进来时就黏在了琼斯的身上,她看起来似乎不太适应夹在波特和秋张之间。

你主动和她说话,但好像无意触到了让她不开心的机关。笨拙的你只能避开他人打趣看戏的目光将女孩约了出去。

失落又冒失的猫猫小姐却撞进了你的怀里,橙花的香味被你抱了个满怀。

心跳加快,以你和她的身高差刚刚好可以看到她翘起的呆毛,

可爱死了。

在小姑娘扑在自己怀里哭的时候,你感觉心理被一种莫名的幸福添满,

原来她也喜欢我。

但是她怎么可能不够好呢,

我的小姑娘,在我心里是最好的了。

你鼓起勇气的表白得到了回应,如愿以偿的吻上了心爱的姑娘,和梦里一样甜。

-/

事实上你的小姑娘的追求者并不比自己少,醋包大獾每天为了情书的事忙的焦头烂额。

留下吃冰棍的小猫眨巴着眼:“原来有这么多人喜欢我吗?我还以为……”

你睨了当事人一眼,将她剩下的半句话揉进一遍又一遍的细碎亲吻中。

在她像小猫一般的呜咽中,你趁着夜色抵住她的额头,呼吸炙热:

“你只需要我一个就够了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205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