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赏鱼

infp/喜欢每一个电子老婆

塞德&你/“再浪漫一次吧”(三)

原创/ooc/私设/无伏设定/撞梗致歉

上一章请戳:浪漫2 

有彩蛋

不要白嫖啊宝贝们 码字不容易

-/

你很高兴塞德里克把你划进了朋友的范畴,

至少你现在可以光明正大地叫他的名字。


就算秋张不在你的身边,

你和他之间再怎么样也不会有像之前那样紧张又尴尬的气氛。


相反,

他总能适时的将你从尴尬中拯救出来。


塞德里克好像天生就有这种让人亲近得魔力,他总是能把每个人照顾的很好。


“想什么呢琼斯,

他愿意接受你已经很好了,

你还在期待其他的什么呢?”


只是一直有失落感萦绕在你心的周围。


-/


“琼斯,陪我去图书馆复习吧。”


你狐疑的扫了秋张一眼,

后者因为你探究的眼神涨的满脸通红。


“哈利约了我,我怕气氛会尴尬......”


“well,我感觉加了我可能会更尴尬。”

你实话实说,

况且你没有做电灯泡的经验。


“拜托了琼斯,就帮我一次吧......”


拉文克劳秋张美貌杀人事件,

你略显慌张,

分明早就已经手足无措,却强装镇定:

“好吧。”


心中早已沸腾一片。


-/


只不过你并没想到,

在你落座后发现,

你门邻桌坐的是塞德里克和他的朋友们,


并且塞德里克早在你跨进门的那一刻就看到了你。


你灼热的目光和他对上,

视线擦出的火花溅了自己一身,

视线微晃。


还是塞德里克率先打破僵局,

他似乎有一瞬间的失神,

显然也是没想到你们的视线会狡然相撞。


“好久不见,琼斯。”


你脸颊微微发热:

“好久不见,塞德里克,复习的怎么样?”

刚问出口你就后悔了,

在你面前的可是年级第一的优秀男人塞德里克。


“not really”


“事实上我在准备N.E.W.T的考试,

我想我还需要努力。”


你惊讶捂嘴,

眼底闪着名为敬佩的湛湛星光:

“好厉害!”


你的夸奖显然得到大獾先生的受用,

塞德里克轻轻笑出声,

眸子染上明澈的笑意:


“我们琼斯也很厉害啊。”


“别逗我玩了,塞德里克。”

你恹恹地趴在桌上,叹了口气。


塞德里克拧眉和同桌的伙伴说了句话,

几个男孩发出压抑了许久的惊呼,

差点把平斯夫人招来。


塞德里克起身走到你身边,

礼貌地朝着秋和哈利道歉:


“很抱歉打扰了你们,我想我可能需要把琼斯借走了。”


哈利当然一百个愿意,

秋张再看见来者是塞德里克也一百个放心,

顺便朝着你眨了眨眼睛。


-/


塞德里克把你带到了黑湖旁边,

你却无暇感受吹来的微风夹杂着的一阵清新幽香的栀子花香,

你的鼻尖萦绕着若有若无的香根草味道。


细碎的香味让你心头一颤,

一时间没注意到突然停下转身的塞德里克,

低头撞进了他的怀里,

专属于大獾先生的气息一瞬间将你笼罩。


你的大脑空白了一瞬,

整个身体僵住,

却又不自觉的想要在靠近他一些。


你的耳朵靠近他的心脏,

听见他越跳越快的心跳声,

你发现你的心跳与他同频。


有没有一种可能,

他也有那么一点点喜欢我呢?

你想。


在无人打扰的环境中,

你的感官似乎更加敏感,

你感觉到了头顶似乎有东西正在靠近,


下一秒温热的吐息不断呼向你的耳廓,

塞德里克在你耳鬓呼吸将空气烤的炙热:


“你不用很完美,琼。”

“我喜欢这样的你,很喜欢...”


你没想到他的告白会以这种方式出现,

但是潜意识的自卑让你忍不住颤抖。


“可是你已经很完美了,塞德,

我根本配不上完美的你...”


你的声尾已经染上了哭腔。


塞德里克双手捧着你的脸,

目光灼灼:


“我不完美,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。”


“在感情上我也是个笨拙的人,

自从我见到你的那一天开始,

我所做的每一件事,

都是为了接近你。”


“是你拯救了我这个胆小鬼。”


“琼,你比你想象中的自己的好太多了。”


泥土夹杂的香味从地上升起,

把一切都包裹在她的怀中。


在这一片阳光与宁静中,

塞德里克温柔又克制地吻去了你眼角未落的泪珠,

如同羽毛的轻扫。


“爱哭鬼小姐,你愿意和胆小鬼先生约会吗?”


回应他的,

是你垫脚青涩徘徊的初吻。

-



“喜欢你的人很多,不缺我一个。

我喜欢的人很少,除你就没了。”




-


网上看到的,好适合他们俩的爱情💓

今天也在为绝美爱情流泪

彩蛋是大獾的臭屁

评论(16)

热度(14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